80後小伙楊啟剛通過幕牆求婚。 方堃 攝80後小伙楊啟剛手捧西服鮮花,單膝下跪,在大樓樓璨的燈火輝映下,向相戀多年的女友馬燕娜浪漫求婚。 方堃 攝在朋友的幫助和祝福下楊啟剛求婚成功。 方堃 攝
  中新網寧波3月8日電 (記者 徐小勇實習生方堃)“燕娜嫁給我!”3月7日19時30分,浙江寧波地標建築財富中心的幕牆亮起這五婚禮顧問費用個大字。80後小伙楊啟剛手捧鮮花,單膝下跪,在大樓樓璨的燈火輝映下,向相戀多年的女友馬燕娜浪漫求婚。
  楊啟剛為寧波奉化人,20宿霧10年底結緣寧波財富中心,主要負責鋼結構安裝和幕牆燈光調試,參與了大樓建設的全過程。“作為一名施工員,我每天都灰頭土臉的,但也有一顆浪漫的心。”
  在去年8月份,寧波財富中心外圍幕牆正在建usb設之時,楊啟剛看著日益完善的電子幕牆,萌生了通過幕牆求婚的念頭。“女朋友老埋怨我木頭木腦,不懂浪漫,我就想來一次轟動全寧波的求婚。”楊啟剛笑著告訴記者。
  去年年底,楊啟剛試著向公司領導提出了這個求婚想法。“我當時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提出來的,沒想到領導十分贊同,並幫我聯繫了財富中心的各方領導,也許是公司想給努力工作的員工一個回饋,年後領導一致同意了。”楊啟剛直言新成屋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3月7日晚,楊啟剛先讓女友的朋友把女友騙到財富中心大樓下,等到19時30分,整個樓體突然變成紅色,“燕娜嫁給我”金黃色的大字出現在了樓體之上,音樂響起,楊啟剛手捧鮮花從外灘緩緩走到女友面前,深情地凝望著她。“你說我不夠浪漫,都沒有好好地向你求過婚,現在,我在全寧波的見證下,請你嫁給我,我一定會給你幸福!”“我願意!”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一對新人幸福相擁。
  “能在這樣的場合向心愛的女朋友求婚,能讓全寧波都見證我們的幸福,這是我和老婆一生難忘的記憶!”楊啟剛激動地說,“謝謝寧波,謝謝財富中心,謝謝今天所有給我們祝福的人們!”
  “他一直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真是沒想到他竟然會用這種方式求婚,而且瞞得這麼好,之前一點都沒有透露,太驚喜了!”雖然求婚已經過去了幾個小時,但是馬燕娜言語之間依然流溢出滿滿的喜悅之情。據瞭解,馬燕娜是寧波市第二醫院的一名護士。
  據楊啟剛友人透露,6日晚小伙緊張得一宿沒睡,7日既要按原定計劃和女友去登記結婚,又要瞞著女友偷偷籌備求婚事宜,可謂用心良苦。
  通過財富中心幕牆求婚的消息很快在網上傳了開來,網友們紛紛感嘆“真浪漫”、“土豪求婚”,更有網友表示原來“玉米棒子”還有這樣的新功能。(完)  (原標題:寧波80後小伙上演“土豪求婚” 樓體亮字造浪漫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f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