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II那天咪還問我有下雪嗎才跟他說沒有的沒想到早上起床看看窗外竟下起雪來了真的是一個白色聖誕客人們陸陸續續來等到租屋網客人們都到齊時拆禮物的時間又到了這次拆的禮物都是親威們送的而我也送到阿媽跟Jimmy送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我都沒準備他們燒烤的說看看有多少人呢!而最後就是阿公的禮物了他一定等很久大家的禮物都拿了怎麼還沒輪到他呢!終於阿公看到他的禮物了晚餐時結婚西裝間到了今天連家裡的人一共18個所以有三張桌子還都有名牌在上面哦!這樣大家知道自己要坐哪呢!有沒有看到那紅紅、綠綠放名牌買房子的東西把它拉開裡面還有小禮物跟帽子哦!看到他們東西載的就是拉開裡面的帽子哦!除了帽子小禮物有: 小小手電筒、小小口哨、關鍵字行銷骰子…晚餐過後小朋友到樓下唱歌或玩Wii這是外公跟外婆而聖誕的隔天就是外婆的生日呢!這天家裡來了很多人剛開始我一直是待代償在房間的後來還是外婆來叫我跟我說我也是家人所以不要一直待在房間裡很感謝他們把我當家人只是有時待在那真的有些格格不入西服的感覺也許是他們的有些家庭談話,我無法加入雖然我知道阿媽、阿公、外公、外婆都會顧到我但…總是…也許真的像人家說的每G2000逢佳節倍思親吧!**********************************記得那天外婆跟我說Daine真的很希望我跟他們去參加教會的聖誕活動跟去居酒屋看看看到很多小朋友在上面表演覺得很感動看著台上的小朋友想到家裡的小朋友突然眼眶有些濕了我…是不是在容易感動啦太平洋房屋!2007.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f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