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7.疑團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7. 疑團 Rain: 我等你好久了.. Young: 對不起, 我… Rain (進了房, Young急著把東西都收好..): Young: 你沒事先說, 都沒機會幫妳買生日禮物 Rain: 是啊, 以前我爸爸在的時候, 總會有個小party, 一堆生日禮物, 後來… 我就沒那個心情21世紀房屋仲介了. Young: 我馬上過去陪妳吃生日大餐, 好吧! (輕輕給Rain一個擁抱) 生日快樂 (補上唇上的一個輕吻) Rain: 謝謝你, 你提醒我曾經有人這麼疼我.. Young: 這兩天我心情不好…. Rain: 什麼事不能跟我說? Young: (心想, 要不就趁現在跟她說清楚, 以免以後夜長夢多, 拉著Rain), 走吧, 到妳房裡說. 於是兩人移師到有巢氏房屋Rain 房裡 也許Rain對Young 的提議期待太多, 一進門就挨著Young, 而Young卻一臉認真.. Young: Rain, 聽我說, 上次在我房裡的被錄起來的檔案, 妳確定有刪掉了嗎? Rain: 當然, 這個軟體我操作的很熟了, 我確定Alex 有把它刪掉了. Young: 會不會被另存到另一個地方, Rain: 這個…我就沒把握了, 怎麼回事? Young: 好房網我們被錄了, 檔案被寄到我台灣的女朋友那邊.. Rain: 什麼? 怎麼可能? 我去找Alex…他太過份了.. Young: 妳等等, 妳確定是Alex嗎? 會不會是Brain? Rain: 可是這件事對Brain一點好處都沒有, 他不會沒好處幫人家做事的, 我算了解他的. Young: 沒有其他好處嗎? 妳知道他的背景嗎? Rain: 他是我同學, 父母雙亡, 說租屋真的, 我知道的不多. Young: 所以在你爸爸過世之前, 妳對這行的市場和人物都不清楚? Rain: 當然啊, 我只專心唸書, 爸爸有介紹我們的組織和各地的負責人給我, 外面的部份..並沒有. Young: (拉著Rain坐下) 妳難道沒感覺我們一直被設計了? Rain: 你指被放槍的事? 還有林太遇襲? 這個圈子競爭厲害, 利益之下原本就手租屋網段毒辣,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涉入太深, 是我的錯, 我應該堅持的, 我太自私了. Young: 恐怕還包含林太出低標價的事.. Rain: 你的意思是? Young: 我想槍擊事件應該是個警告, 目地不是殺人 Rain: 你有更清楚的證據嗎? Young: 我們明天還有一組買家要來, 對嗎? Rain: 你說TONY啊, 是啊, 他現在變成我們唯一的買家了.. 591 Young: 你說什麼? TONY, 他是我們下一個買家? Rain: 是啊, 你認識他? Young: 當然不認識, 不過我們這兒有人早認識了.. Rain: Young, 你該不會是說我們裡面有人在作掮客? Young: 你想過這個問題嗎? Rain: 林太故意出這麼低的價, 我就想到了, 她應該是在暗示我什麼, 你知道嗎? 她寫了個只有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 擺租房子明了退出投標, 以她在市場上的聲望和地位, 這是很不尋常的. Young: 所以她退出以後, Tony出的價格我們一定要接, 對不對? Rain: 你說的沒錯, 問題是沒有人會知道我們這一次只有兩票買家, 除非, 是我們自己人透露的消息. Young: 所以我料的沒錯, 那場槍擊只是要林太退出的警告而已. Rain: 你已經知道是誰了, 對不買屋對? Young: 沉住氣. 一定要冷靜, 對了, 妳知道這邊的游擊隊有人或組織外號叫”DEVIL”的嗎? Rain: DEVIL就是游擊隊的通稱, 沒有特定對象. 大家都這樣喊他們. Young: 那就沒輒了.. Rain: (沉默了一下子)Young, 你手上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東西, 為什麼你知道這麼多, 告訴我, 你到底為什麼來這裡? Young (抱住賣屋Rain): 相信我, 我從來就不想傷害妳.. 只要相信我這點就好了. Rain: (點頭) 晚上在這裡陪我好不好, 我感覺… 我就快要失去你了.. Young 抱著對Rain的歉意和滿腦子的疑問, 這個晚上又能如何浪漫的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f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