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媽媽家 12/30公司盤點有一天休假 想說天氣還不會過冷 去把女兒接到外婆家玩一天 第二天 照例要把女兒送回夫家 結果 也許是回去的時間略?情趣用品?12:30) 婆婆跟小叔已經在睡午覺 上次 把女兒落下人就跑了 被老公?婚禮顧問尷漸b死 這次就想 好吧 陪女兒一下 就帶女兒進中間的客房 問女兒要不要一起睡覺? 金?膠原蛋白膜@落地就擔心我落跑 眼睛一直含著淚水 聽到我不會落跑 就很乖的跟隨我去睡覺 結果約13:00吧 婆婆起來了 售屋網又很專制的認為女兒會吵我睡覺 硬把金魚抱出去 期間她是沒睡不過也沒吵 我還能勉強睡一下 一抱走她就哭到翻掉 這才是真的很吵 室內裝潢 口中又不斷喊 放手..我要去媽媽家 這下可讓婆婆更吃味 念金魚 為何不能去爸爸家 只要去媽媽家 為何不能去外婆家 要去媽媽家 女兒完全不聽 會場佈置 大哭大喊 我要去媽媽家... 這麼愛媽媽??? 大概只有現在這年紀吧? 以後我只能唱 往事只能回味 但...不是感動的時候 晚上我要上班 這種哭法 我會先死掉 所以 好房網 起床跟婆婆說 她不會吵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睡 婆婆又擔心女兒一睡晚上就睡不著 大中午耶睡個幾小時午覺沒問題吧 不是說小孩睡眠不足會變笨嗎? 終於女兒不哭 安安份份又睡在我旁邊 給?房地產o擦擦眼淚擤擤鼻涕呼呼惜惜 阿勒 她先睡著了 想到婆婆若又跑來強制帶女兒去洗澡 (習慣16:00-17:00幫金魚洗澡而且都是把女兒從被窩拉出來那種) 又會大哭大喊 我真的會去了了免睏 只好匆忙穿上外套趕緊衝 小額信貸回娘家睡覺 哈哈..剩2小時睡覺就要上班 真是比蕭美人還利害 PS.這篇是補日記以後我拿來暗爽用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f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