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1 22 這裡,我的最愛這裡, 是一家裝潢cofe shop不是什麼著名景點 , 沒有任何看板房屋貸款 ~ 有時還會不小心錯過 , 打烊的時間更是隨開幕活動老闆高興我 ~ 會依自己的心情或是一個想法關鍵字廣告或念頭 , 就突然跑到某個地方 會場佈置我不是窮極無聊 , 只是行為有點突然與瘋狂 房地產, 因我極度想釋放我的壓力我 ~ 需要呼吸我室內裝潢選擇的新鮮空氣 ; 我 , 需要看我想看的美麗土地買賣風景 我沒有自閉症或憂鬱症 , 系統傢俱但情緒上的沉澱,洗滌 , 總是只有自己才處理票貼得來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55pnfw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